焦凡凡曬「男友視角照」Tag婁峻碩! 邊逛信義甜說:多功能陪逛人

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,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,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。同時也和饒舌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近4年,認愛後也大方分享感情生活,日前更直接曬出「男友視角照」,並Tag對方「很會取景」,閃瞎眾網友。

從焦凡凡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綁起可愛的兩顆丸子頭,身穿一件復古風格的襯衫,擺出酷酷的表情看向鏡,後方則是好幾顆漂亮的懸空天燈,和古色古香的街景,既時尚又漂亮。

不僅如此,她還在文中寫下「真的4(是)很會取景。」,並標註男友婁峻碩的帳號,向大家分享這張正是對方拍的,而她也在另一篇貼文中提到,「逛街還有照片可以發的多功能陪逛人」,雖然沒有明講是誰,但是從照片拍攝的風格中可以看出,也是男友幫忙拍的,羨煞眾人。

此組照片一出,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留言「最強男友」、「是傳說中的男友視角嗎」、「你們結婚我一定會哭出來 喜極而泣 婁凡CP是我唯一信仰」、「婁會拍!」、「恨不得你們原地結婚 !!發瘋」、「真的4很好看」、「哎呦,難得一閃餒!好啦你們越閃我越喜歡」、「是不是蹲很低」、「好友質感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