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要結婚啦! 被范姜彥豐甜摟進懷...曬超大鑽戒 ❤

女星粿粿(江瑋琳)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的一員,在棒球場上可愛又甜美的應援圈粉無數,此外她也擔任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隊經理,活潑形象令人印象深刻。她也於今(7日)炸出喜訊,開心宣布即將結婚,曬出超大鑽戒,男方也同步發文宣布求婚成功。

粿粿於去年被周刊拍到與范姜彥豐熱戀,當時雙方並沒有公開交往,僅說是正常交友;沒想到她今就直接跳過認愛,無預警宣布即將結婚的好消息,並且PO出親密合照寫下「He asked :)) (他問了)」,男方也同時發文「I asked :)) (我問了)」

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中的粿粿甜美外型相當亮眼,在節目上反應極快也讓她知名度大開,光是IG就累積45萬人關注,人氣相當高。范姜彥豐是凱渥旗下男模,有著白淨帥氣的外型和高挑身材,拍攝過多部廣告。

 ▲▼圈內好友湧進粿粿IG獻上祝福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