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台上「沾口水弄開海報」被罵爆! 網砲轟:真的很不衛生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,小蠻腰配上長腿,不僅讓許多人羨慕,更是粉絲心中的女神。不過近日她出席一場活動時,在台上幫粉絲海報簽名時,卻因為一個下意識舉動,被網友砲轟「很髒不衛生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日前出席活動,可以看到她綁著兩個可愛的辮子,身穿帥氣西裝外套,打扮相當有個性;但是當她在一張張為海報簽名時,卻因為有兩張黏在一起,試了幾次都發現弄不開,所以下意識用手指沾了沾口水,這動作更讓他登上微博熱搜第一。

許多網友開始瘋狂討論這項舉動,對此就有網友怒罵「這樣真的很不衛生」:「說實話很不衛生,疫情期間最好還是注意一下」、「先不管這照片是不是無心的,但這樣真的不太衛生」;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太真實了吧,真的是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」、「好可愛!真的好接地氣呀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