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王子、賀軍翔悄悄練習畫面曝光! 陳勢安跳遠「藏1細節」網一看笑翻:插秧?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去年9月播出後,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,更在今年第56屆電視金鐘獎奪下「節目創新獎」和「益智實境節目獎」2項大獎;第三季名單於1日公布後,讓許多觀眾又驚又喜,話題持續延燒。而從選手們的社群網站也可發現,他們已經自己悄悄展開訓練,做好準備迎接第三季的賽事。

從邱勝翊(王子)的IG可以看到他積極練習的畫面,只見他滿頭汗,肩上還披上一條運動毛巾,可見他把握好天氣練習的相當認真,他也悄悄的文末寫下「training」;不僅如此,就連第二季藍隊男將小刀也幫他加油打氣「Gogogo」。

同樣身為《全明星3》選手的戲劇男神賀軍翔也在IG貼出多則打籃球的片段,和在操場起跑的畫面寫下「各就各位、預備、開始!」更直接標記《全明星》的官方IG,相當熱血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賀軍翔(@ho_mike)分享的貼文

不僅如此,陳勢安也默默到田徑場訓練「跳遠」,從影片中可看到他反覆練習,甚至一次跳的比一次遠,相當認真;不過,眾多跳遠影片中也出現一個亮點,就是同樣身為第三季選手的女將黃沐妍(小豬)也現身練習,但是就在起跳的前一刻,不但沒有跳起,還一路往沙子裡面衝,最後直接跪地,隔著螢幕還可聽到掌鏡人的爆笑,畫面相當逗趣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