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難!哈佛教授建議「薯條最多吃6根」網友全崩潰:無人辦得到!

應該有不少人和小編一樣,超級愛吃薯條的吧?!美國哈佛大學一名教授最近就提出警告,由於薯條對人體健康危害極大,建議一次最多只能吃「6根」,這個建議卻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崩潰說,這根本沒人辦得到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哈佛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李姆日前接受《紐約時報》採訪時表示,因油炸薯條是屬於「澱粉炸彈」,對人體健康容易造成極大的傷害,如果真的很想吃薯條,建議最多吃6根,如果能再吃上一份沙拉會更好,他更提到每週吃2到3次薯條的人,會比吃非油炸馬鈴薯的人,死亡率高出許多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即使李姆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,但這「一餐只吃6根」的言論,引來薯條控強烈抨擊,「我知道薯條對健康是不好的,但有那個瘋狂的人會一次只吃6根?簡直是在折磨!」、「人類史上沒有任何人可以只吃6根薯條就停下來的」、「寧願早點死也不要當個只吃6根薯條的呆瓜」,甚至有餐廳員工,按照教授的建議來做,餐廳只提供6根薯條的餐點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薯條怎麼可能只吃六根啦!!!我要吃也是要吃一整包啊啊啊,薯條那麼好吃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