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收的不是衣服,是舒服」 張立東1秒收衣嚇全場...籃籃張嘴看傻

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,以及標配的「撩妹技術」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,引起網友討論。他日前登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時,展示了他高超的收衣技術,甚至讓現場女藝人都大吃一驚,畫面相當爆笑。

從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,張立東介紹一款曬衣架,只見衣服都好好地吊在上面,但是他手一揮,直接從上面抱下一團衣服,根本不用一件件拿下來,瞬間讓現場的人驚訝。

不僅如此,這順暢的動作,也讓張立東說「哥收的不是衣服,哥收的是舒服」,下秒還聞了一下手中的浴巾說「這浴巾有點香,浴巾香」;這一次列的梗連炸也讓Lulu笑說「疫情期間,在家想了超多梗」。

他也特別將片段PO在IG寫下「歡迎各大廠商爸爸來找東東~」,《大熱門》官方IG也在下方留言「東東是梗王」,小優更大讚「好啦我看了兩三次!真的好笑」;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「東東真的可以去直播做叫賣主」、「這個hen可以,有帥~」、「我要多多學習你的幽默」、「太有梗哈哈哈哈 頭香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