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殺女神被爆「交往男模」!親密喊:寶寶 親回應揭關係

從網路正妹發跡的女星紀卜心,近年來因為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的「狼人殺」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清晰的邏輯和悍跳技能滿點,成功圈粉無數。她日前也被網友爆出,疑似和模特兒Frank低調交往中,還在對方臉說留言「寶寶」,對此做出回應。

有網友日前發現模特兒Frank的臉書貼文下方,出現紀卜心的留言「寶寶你真好看」,關係似乎相當良好;這也引來許多網友猜測「不知道是不是假的,還是男朋友?」,甚至還有人在論壇以「紀卜心交男友了!?」為題發文,引起迴響「交往有一段時間了,只是很低調」、「照片這個不是一看就是同志圈嗎」等等。

對此,Frank也率先在社群網站發聲,否認交往傳聞,也針對網友討論自己的性向給出回應「化妝對現代人而言真的是一種對自己的要求跟禮貌,所以不要再對有化妝的男生帶偏見了好咪」。隨後,紀卜心也轉發對方的貼文寫下,希望大家不要再猜測自己的感情關係,「以後結婚有喜事,我一定會告訴你們的,現階段就是工作為主,我也很忙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