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濾鏡炸裂! 「拳王」2字貼臉上:有點心虛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,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近日他就在IG貼出一系列濾鏡,像是「拳王」、「破音男神」及「高音擔當」,立刻引起熱議。

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,時常在紅隊比賽時盯場下戰術,但是由於他實在是太常破音了,不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甚至是被選手們笑。

不僅如此,許多觀眾都知道,他從錄影以來,猜拳都輸給錢姐,於是就有粉絲特別傳了「猜拳密技」給他,經過一番研讀後,已經進化成「十猜九贏」,所以獲得了「拳王稱號」相當自豪。

近日他也在限時動態一連po出多張自拍,都是使用不同的濾鏡,不過他也特別在「拳王」和「高音擔當」濾鏡照片中默默打上「#好心虛」、「還是好心虛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