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星星的「都敏俊」金秀賢退伍,曝「當兵期間都沒人懇親」


(本文圖片來源:OSEN)

來自星星的「都敏俊」,以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和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兩齣韓劇紅遍全亞洲的南韓演員金秀賢,結束1年9個月的兵役退伍囉!除了在退伍現場謝謝粉絲們這些日子的等待,也語帶悲傷透露「當兵期間都沒人來懇親...」,笑翻眾人。

2017年10月23日以現役士兵身份入伍的金秀賢,後被分配至偵查大隊服役,因優異出色的表現被晉升為兵長,並考獲「特級戰士」資格,經過1年9個月的服役時間,終於在今天 (1日) 上午退伍。

雖然退伍地點在京畿道坡州市,距離首爾市需要1個小時以上的車程,仍有大批記者和粉絲早早就到了現場等候迎接,金秀賢也在臨津閣和平鐘前舉辦簡單的會面做問候,表示至今還沒有退伍的實感,也謝謝大家付出寶貴的時間來到這裡。

每一位退伍男星必定會被問到「為軍隊生活帶來力量的女團」的問題,金秀賢也不例外,他笑說只要是新歌都會關注,士兵們每天早上都一起看 MV,至於當兵期間有沒有人來懇親,他則透露一個人都沒來過,因為服役地點較遠,所以回絕了大家的懇親!

另外,金秀賢在退伍前就已經和某美妝品牌簽訂專屬代言模特兒合約,目前也正在與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作品進行討論中,雖然尚未確定接演哪一部作品回歸螢光幕,但金秀賢允諾會以更好的樣貌與演技回到大家面前,希望粉絲們能在稍微等待一下。

▼ 金秀賢@退伍現場


(影片來源:Newsen@YouTube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