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上海美術館「合體閨蜜全被拍」! 陳妍希秀鉛筆腿隔空告白:有我有妳,很開心

藝人楊丞琳一直都有「時尚教主」的稱號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穿搭,長相甜美、個性直率大方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而她和陳妍希認識多年,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閨蜜,但因疫情影響,相聚變得越來越不容易,最近好不容易出現機會,姊妹就把握時間一起現身上海合體逛美術館,瞬間引起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楊丞琳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身穿一件黑色洋裝配上牛仔外套,有時脫掉有時披在肩上,造型多變。不僅如此,陳妍希綁起「初戀馬尾」身穿白T和短褲,秀出修長美腿,相當有少女感。

楊丞琳也在文中感性透露「雖然不是第一次去teamLab,但是和不同的人去,有不同的感覺,我們那天,玩的很開心」,最後她也特別說明「 當天問過現場工作人員,拍照時脫口罩是可以的。」

友人也幫忙拍許多美照,雖然沒有全部都po出,但是大家看到的都已經是精華照;閨蜜陳妍希個空告白「在這個花花世界裡,有我有妳,很是開心。」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rainie77 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