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腹肌女神「精靈緹奪下MVP」! 從選秀鍋底 ➝破紀錄女將...過程看哭網友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,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。最新一集中,紅隊僅僅只有「飛靶女生組拿下勝利」,不過該集MVP是由吳心緹拿下:大來賓「 籃球高手」吳岱豪點出表現出色的選手,最終團戰第十週MVP被腹肌女神吳心緹奪下。

經過飛靶、投籃大賽和巧固球賽事後,吳岱豪分別選出MVP入圍人選,分別是藍隊的林敬倫和小8(趙逸嵐) 以及紅隊的吳心緹。最終由3場賽事都表現亮眼的吳心緹拿下,因為他在飛靶擔任第一棒時,完美的穩定度讓她連中3發,紅隊士氣瞬間提升,同時也破了第一季藍隊邱宇辰4發3中的紀錄:不僅如此,她在投籃的表現更是破第一季女將Kimi的成績,而在巧固球中,進攻相當積極,神助攻讓隊友得分。

吳心緹一路從選秀鍋底,到當日3場表現都優異的MVP,獲得肯定的她也激動表示,「非常感謝強大的對手,以及我永不放棄的隊友,大家都非常努力,謝謝大家我真的很開心,謝謝領隊和隊友相信我,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