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8禁不禁》14年了! 小薰曬出「保母車幕後照」網激動:我的青春!!

藝人小薰(黃瀞怡)出身於《我愛黑澀會》,近年來更是跨足戲劇和電影界,演技備受肯定;也因拍攝電影《寒單》和鄭人碩結下良緣,目前也穩定交往中。日前她也在IG上傳一張《18禁不禁》的幕後合照,其中還可以看到周曉涵、阿本瞬間讓粉絲們回憶湧上心頭,凍齡模樣也讓大家相當驚訝。

小薰分享一張《18禁不禁》時的劇照,並寫下「好久不見,我的青春。於是開啟我的戲劇之路,演員會上癮又抒發,也是尋找自我的漫長路」還標記當時的妝髮師。

該劇於2007年播出,至今已經14個年頭,故事主要圍繞在青春期男女的話題。小薰飾演的角色是「夏念喬」阿本的女友,周曉涵則飾演「蓓蓓」,兩人當時都圈粉不少人。

此文一出,立刻調出許多粉絲回應「甜甜圈」、「想念~互道晚安的每一天~」、「有我現在還在聽甜甜圈嗎」、「好懷念呀 我的童年請問,你是村情小火雞嗎」、「我們90後的集體回憶」、「也是我的青春啊,好愛甜甜圈」、「天啊好懷念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