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仔深夜臉書PO「嘻哈一個都沒有到底是」! 還標籤:平行世界   

▲熊仔。(圖/翻攝自poeteknology  IG)

第31金曲獎圓滿落幕,其中有多位饒舌歌手都有入圍,但是卻沒有得獎。當頒獎結果全部出爐後,饒舌歌手「熊仔」突然在臉書PO文「嘻哈一個都沒有到底是!」,疑似對金曲獎的得獎名單有一點不滿。

熊仔於4日半夜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嘻哈一個都沒有到底是!」,還hashtag「平行世界」,雖然文中沒有明確指出是金曲獎,不過網友都在猜測,應該是「對金曲的感想」。這次饒舌歌手入圍的有「高爾宣、黃明志、J.Sheon、莫宰羊」,但是此次得獎者大多都是「文青風格」的歌手,嘻哈類型的歌曲,全數貢龜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也紛紛在底下留言「金曲獎心目中的嘻哈=劉福助」、「坐等明年熊仔出歌DISS」、「豹子膽沒入圍,我乖乖等葛萊美」、「期待金音獎」、「個人覺得今年評審的喜好跟取向跟去年前年都有滿大的差異」、「饒舌最後真的輸情歌,慘」。

▲熊仔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熊仔臉書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