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佛地魔初始造型曝光! 「尖牙、裂嘴」根本異形...網嚇:還好沒用

風靡全球的《哈利波特》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書籍、電影之一,這也讓許多人心中都埋下一個「魔法世界」的種子。相信應該很多人有印象,在第一集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中,當時的佛地魔因為能力不夠強大,無法自成個體,所以便寄生在霍格華茲一位老師的後腦杓上,畫面驚悚到現在都還讓人忘不了。

在第一集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中,佛地魔為了拿到魔法石,寄身在一位老師的後腦杓上,但因為不能被大家發現,老師頭上總是用一塊布包著。直到電影尾聲,哈利為了阻止佛地魔拿走魔法石,才看到對方的後腦杓寄生著一隻怪物,畫面相當驚悚。

不過,一位網友就在國外論壇上透露,其實佛地魔初始造型更可怕;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初始的佛地魔為裂嘴、尖牙、臉部更多皺褶,樣貌比較像是「異形」。

雖然目前並不清楚這件事的真實性,但是如果真的採用這個版本的話,想必會在許多小朋友心中留下極大陰影吧\(º □ º l|l)/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