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超罕見大解放po「邪惡視角」!深溝雪乳全看光 網激動:快截圖!

《木曜4超玩》中的「溫泱女神」被封為美女主持人,溫妮和泱泱的魅力讓許多觀眾圈粉。而泱泱的好身材眾所皆知,卻很少曬辣照,近日她卻在IG分享「運動前暖身系列照」,第一張的「邪惡視角」讓網友全暴動,激動喊「快截圖!」

泱泱近日在IG發文分享,最近很努力維持戶外運動的習慣,天氣微涼的跑步很舒服,配上音樂腳步也變的輕快。她也特別強調,運動前的暖身和運動後的收操都很重要,所以要記得拉筋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泱泱在做暖身運動,蹲下拉筋的動作也讓她白色T-Shirt領口微開,看見「性感深溝」,一覽無遺的邪惡視角更讓粉絲暴動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泱第一張要流鼻血了啦」、「第一張是走一個粉絲福利的感覺嗎」、「第一張…這泱不行啦」、「第一張大爆發」、「第一張犯規了啦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