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嘻哈》BR同台前女友7Ling !導師們狂cue 練習畫面超尬「連眼神都在閃」

台視、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最新一集「【大嘻哈時代】EP4完整版 Cypher饒舌接力 (下)」完整版於昨(6日)上線至YT頻道,播出短短1天就累積33萬次觀看,更登上Youtube發燒1。最新一集中,由BR、林可綸 AcRoss、美麗本人、7LING及PIZZALI組成一隊,合唱Cypher饒舌接力;不過,也因為BR和7LIN的舊情,瞬間讓評審狂cue,甚至在練習時也飄出尷尬氛圍。

這組在一上台時,等待區的選手們已經開始偷笑,沒想到上台後導師剃刀蔣就馬上說「這個時刻非常適合cue一個人出來,去解釋這件事情」;隨後,熊仔也跟「校長叫我問一下,就是BR對這次的...有什麼心得嗎?」。

BR立刻回應「我覺得這一次的合作,我覺得很棒,因為她有排舞步,啊我不會跳舞」,熊仔聽到後立刻問說「誰??你為什麼直接用代名詞」,接著BR才弱弱的說出「Nike老師」。沒想到大支竟爆料「以前叫人家小甜甜」瞬間笑翻全場。

不僅如此,練習畫面公開後,可以看到不會跳舞的BR記錯舞步,7LING直接說「每次都站錯位置」,場面瞬間尷尬;過沒多久7LING也叮嚀大家「要記住剛剛講的喔,某人」。事後7LING也坦言,對這次分組是意外又不意外「沒想到這麼快就跟一些不想放在一起的人放在一起」但自己也是一個容易心軟的人,所以經過幾次溝通,就有稍微沒那麼強烈對立。

美麗本人也加碼爆料,BR在跟7LING對話時,對方都是看著旁邊,避免眼神接觸;他也直接問女方「是不是真的沒有在講話」,7LING毫不猶豫回「對阿」,但BR卻默默說了句「比較少」沒想到立刻被7LING打臉「是沒有,什麼比較少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