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曹排球攔網「變身春麗」...雙腳後勾、少女手出現! 粿粿笑翻:春麗曹上線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,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,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。不過從第一季的賽事中,很常發現許多選手認真於比賽,對於「表情、動作控管」可就沒想這麼多了,所以經常會被捕捉到「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」。

最新一集中,排球賽紅藍兩隊打得精彩,雙雙都有攔網對方的球,不過紅隊曹佑寧就被捕捉到「跳網變身春麗」的畫面。

只見小曹為了攔球,在網子前跳超高,藍隊小8把球拍過去的瞬間,小曹跳起時卻呈現一個「雙腳倒鉤、雙手放在臉旁邊」有點嚇到花容失色的感覺。這也讓粿粿笑說「春麗曹已上線」附上8個「哈」,笑翻眾人。

不過小曹本人看到後也立刻轉發,笑說「應該沒人知道背後的故事」,這也讓人猜想「難道是被9指戰神小8嚇一個花容失色嗎?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