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心緹爆王家梁「認識前後差很大」! 快問快答吐真心:小曹顏值最高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紅隊女將吳心緹有著可愛臉蛋和敏捷反應,還被封為「精靈緹」;不僅如此,她也曾在投籃大賽中破大會紀錄,創下「12顆球的好成績」。《全明星》粉專也於日前PO出「全明星快問快答吳心緹來啦!」,影片中還透露「藍隊小8是自己的假想敵」相當直率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綠隊第一題就問到「哪位隊員認識前後差異最大」,心緹想了一下後說出「恩...家梁」,緊接著下一題「藍隊誰是你的假想敵」,她則回「小8,因為我很常對到她」。

綠隊也問到「不分紅藍,哪位男隊員顏值最高」,心緹想了一下回答「小曹!」,沒想到下一題竟然是「如果你是男生,最想跟哪位選手談戀愛」,聽完後,她馬上害羞的喊出「我!」相當可愛。

不僅如此,當被問到「紅隊誰的脾氣差」時,她回答「好像都差不多」。影片中還有一個亮點,精靈緹在回答問題時,手上拿著「劍玉」挑戰,但是怎麼弄都沒有成功,最後在結束時,小曹突然衝進來,要教心緹玩劍玉,不過試了兩次都沒成功,畫面相當好笑,小曹自己笑說「烙賽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