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定居日本遇大地震!親眼目睹師母「血肉模糊被扯爛」造成一生陰影!

沒想到丫頭曾碰過這麼可怕的事情!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藝人「丫頭(詹子晴)」昨日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一直以來活潑形象的她,沒想到內心卻有個不為人知的黑暗陰影,她在節目上提到,1995年時她曾在日本定居,當時還很小的她遇到「阪神大地震」,當時親眼見到的慘狀,至今讓她無法忘懷!

 

▼ㄚ頭童年曾遇到阪神大地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丫頭在《麻辣天后傳》上透露,當時因阿姨嫁到日本,再加上丫頭一家人在台灣生活得很辛苦,所以媽媽就帶著她還有弟弟去日本投靠阿姨,但沒想到才住一個月,就碰上規模7.3的阪神大地震,地震當時ㄚ頭睡在床上被硬生生摔下床,睡在地上的媽媽也被家具砸傷,一家人好不容易從2樓爬到1樓,卻聞到濃濃瓦斯味,到處都有火災。

 

▼ㄚ頭至今無法忘記當時的種種景象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當時學校有位老師非常照顧她,阿姨帶著她到老師家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,沒想到一到現場,老師的房子已經倒了,老師坐在路邊哭泣,因為「師母全身都血肉模糊」,當時老師為了要救老婆一命,心一急想將老婆拉出來,沒想到遺體整個被扯爛,年僅7歲的她目睹這一幕,對她來說是很大的創傷,還因大地震從床上被拋飛出去,她現在也不太敢睡高床,可見此事對她造成不小的傷痛。

 

▼ㄚ頭親眼目睹師母血肉模糊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啊!光聽丫頭描述那畫面,就覺得超級可怕,完全能想像到那場景,也難怪會造成她心裡有陰影了…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