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狂打臉「PTT萬年曹黑」! 王家梁曝自己有走心...下秒被虧:根本每場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經過幾個月的賽事比拼下來,不管是在場上發生的事或是網友、粉絲的評論都會讓選手走心。先前YT頻道「好玩先生」上傳「全明星運動會選手走心話『小刀vs.小春』」,兩人超誠實的對話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近日紅隊小曹和大王也加入走心話行列,竟意外說出「其實真的很少被罵」立刻就讓全場笑翻。

當綠隊問到「網友留言最走心的一句話」時,兩人都坦言「沒什麼看到人家罵我罵的很難聽的、少,真的少(被罵)」;不過小曹卻突然爆出4個字「萬年曹黑」,此話一出,身邊立刻一陣喧譁「我就知道!」

小曹更坦言「這些人很奇怪,他一直存在,然後一再一再的被我打臉」。不僅如此,小曹也發現,該網友在某集播出前,在PTT發了一篇文「如果曹佑寧的鐵餅贏過林敬倫,就從此不會在PTT做任何評論跟任何發言」,但結果小曹還是小輸敬倫,這也讓他真心的說「唉真的是太可惜了」。

不過,當被問到「最在意的賽事」時,大王立刻被虧是「場場都在走心」,看到大王哭小曹也說「我嚇死了,嚇到我了,我想說...在幹嘛?」

不僅如此,小曹和大王也坦言,其實「攻擊母校」這件事最小曹走心,因為有次為了練習樂樂棒,紅隊就找了東園國小練習,卻被網友說「藍隊是找成人職業隊,找國小生當然會輸啊」等等留言。

對此,小曹也坦言,那確實是一個讓他很不開心的點,但「最最最不開心的點就是,我覺得我在棒球這個領域,走道的位置其實蠻上面的,那你去批評我的專業度,去講這個事情,同時又攻擊到我的母校,那我這個我真的就忍不住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