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另一半也愛這樣碎唸?網紅「彥婷」大盤點男友「巨人」的壞習慣:快爆氣啦!

先前教大家如何拍攝網美照,而打開知名度的網紅情侶檔「陳彥婷」和「巨人」,因影片相當日常,自然的拍攝角度引起不少人的共鳴,尤其可愛甜美的彥婷配上高大帥氣的巨人,有著最萌身高差,兩人都非常有人氣,近日他們拍攝了一部「情侶相處日常影片」,影片內容盤點了不少,彥婷受不了巨人的習慣,一起來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吧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彥婷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彥婷 IG

 

影片一開始巨人就表示,大家應該會覺得彥婷是個溫馴的女生,殊不知私底下的彥婷,超級愛對他碎碎唸,因此彥婷就盤點了好幾項,她受不了巨人的一些壞習慣,像是巨人把環境用得太髒亂,得一直叫東叫西,巨人才會來整理,第二個則是巨人太愛吃,當巨人半夜不顧形象想吃宵夜時,她就會連忙制止,還說服巨人說,若是他胖了可能會導致沒有業配,沒有廠商配合沒錢賺等等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彥婷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彥婷 Youtube

 

再來就是巨人很浪費電,常常會把冰箱開開關關,讓彥婷很生氣、很火大,氣得要巨人負責繳這個月的電費,還有像是玩遊戲掛在線上電腦都不關、不隨手關燈等等,是不是有不少玩粉,覺得這些情境很似曾相識呢?!影片結束後有不少網友留言:「感覺彥婷要爆氣了!」、「沒錯!男生都不懂」、「有關節電的部分跟彥婷很像!真的會一直碎唸!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彥婷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彥婷 Youtube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彥婷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巨人你還是乖一點啊啊!!不要再惹彥婷生氣了,等等彥婷離家出走XDD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