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苦練鐵餅...下秒爆砸鐵桿! 蔡昌憲露出「尷尬又不失禮貌」微笑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因疫情關係,暫停錄影,最新一集也是節目存檔的最後一集,該集比拼的項目一共有龍舟競賽、鐵餅投擲以及400公尺男女大隊接力。而就在鐵餅項目中,將洪傑也跟著隊員們一起練習,不過卻在到鐵桿,畫面相當爆笑,不僅如此,還被教練以為是「打網球」的。

從節幕後直擊中可以看到,當江宏傑苦練鐵餅要丟出去前,綠隊提醒「不要跟屁辰一樣喔」,因為第一季屁辰也是砸到鐵桿。不過,鐵並依舊網鐵桿方向飛去,於日烙下狠話「我明天一定會破30」。

沒想到,鐵餅教練突然問了一句「以網球的手腕來看....」,江宏傑立馬回應「教練,我是桌球」,現場一陣尷尬後開始爆笑。

後來,又一次的自主練習中,江宏傑似乎丟的不理想,便說出「沒扣到啦」,結果一旁的蔡昌憲露出「謎之微笑」似乎是想給出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