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訓退燒?內行人曝「2+1網美套餐」:健身不流行了啦

大家應該都有印象,去年的健身風潮有多旺盛。一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,去年身邊有許多朋友都投入健身,還加入會員,或是在社群網站po出成堆的乳清照片,但是現在身邊那些運動的朋友幾乎沒持續,所以忍不住問卦,「重訓風氣是不是退燒了」。

原po在文中表示,去年很常在ig看到朋友辦健身房會員,好像沒有重訓就落伍了,但現在快2021年了,當初重訓的朋友還有在持續的不到一成;實際詢問後發現,原因大多是「重訓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健康」,有氧運動長期來說比較有益之類的,或是時間不夠等等。

原po還說,「最客觀的一項還有我有兩個朋友在當健身教練,他說很明顯在2018和2019的時候,學生多到接不完,還要轉給同事,今年就算疫情減退後 還是幾乎都沒有學生,重訓風氣是不是已經退燒了,好像也沒有當初膨風的那麼厲害有益?」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網美照樣拍照」、「只是跟風仔消失而已」、「下班後跑健身房的到底有幾個?」、「疫情影響,妹紙變少,男森也跟著少」、「那70%一堆跟風仔,沒幾個月就不見了,只有少部份換時段練」。

不過根據網友分析,這種運動類型的活動,都會流行一陣子就會換,像現在最熱門的是登山、潛水及露營,「現在是潛水吧」、「現在大學生是爬山+潛水」、「今年流行登山」、「登山+潛水+露營=潮」、「登山風潮快過去謝謝,山屋好難抽」、「露營 登山 SUP 自己選一個 現在健身不流行了啦」、「最好那些打卡拍照仔都改去登山潛水露營,練的過程會順一點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