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在家「搞到想買房」? 租屋族WFH狂幻想「自己的屋」...網爆同感:套房很悶

疫情影響下,大家幾乎都待在家,學生不上課待在家,上班族則是在家上班或是分流上班,那這也讓許多人更長時間在家,不在只是洗澡睡覺。這也讓很多人有感而發表示「深切覺得,有自己的房子還真的是蠻必要的啊...」。

原PO在PTT表示,自從上週三級警戒開始後,每天都WFH(work from home),雖然很多人都說房價會不會因疫情砍五折或者還有人敢買房嗎;但真的在家上班後,每天生活環境都是租屋處「更加覺得『如果這時是住在自己佈置的舒適的家有多好』,就可以來打造一個如同咖啡館環境的辦工空間了(幻想中)」。

不過,他也提到,有些人會建議可以把家裡弄的溫馨、舒適一點,但是多少還是有點不同的「深切覺得  有自己的房子還真的是蠻必要的啊...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「有自己的房子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」、「去年三月簽約,九月入住,半年過去真的很慶幸有自己的家。還好衝動就買了啊」、「我老公連租屋都很用心打造,現在買了房更是全心投入」、「我租房快十年 搬了3個地方都沒佈置裝潢,買房之後裝潢也是弄了快100萬,房子裝潢氛圍我很喜歡,給你參考」、「以前租房完全沒想過要佈置耶!又不是自己的房子,還要看房東臉色,買了房花很多錢裝潢喜歡的風格,超級值得!」、「會!有自己的房子 感覺真的很棒」、「會!看到住豪宅的曬自己房子居家隔離彷彿度假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