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朋友?!7年前吳尊「退出飛輪海」炎亞綸揭密原因很可愛!

原來原因是這樣啊!!!藝人炎亞綸當年以「飛輪海」成名,不過卻在2014年時因一句「我們不是朋友」掀起軒然大波,過去曾紅極一時的男團「飛輪海」最後也各自單飛解散,4年後再度提起這個敏感問題,他透露當年團隊解散時的爭議讓他飽受壓力,更爆料當年吳尊離開的原因其實「很可愛」

 

▼炎亞綸近日上節目談吳尊當時離開飛輪海的原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▼當年紅到不行的男團飛輪海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炎亞綸近日帶著新專輯《親愛的怪物》出演節目《改變的起點》,大方聊起他在「飛輪海」的點點滴滴,當時因吳尊的離開,團隊也跟著解散,他認為不能說是「被迫解散」,而是不得已的情況,只是順應著走到了各自分飛的階段,但其實還是有不少人不明白,當年的飛輪海這麼紅,為什麼吳尊會選擇離開?!

 

▼炎亞綸表示他覺得吳尊離開的原因很可愛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炎亞綸透露當時吳尊在團體裡算是相對年長的,光是兩人歲數的差距,就差了7歲,那時候的吳尊也將近30歲了,「所以他不要再做扭屁股的事,沒辦法很青春洋溢的跟我們跳《我有我的Young》這樣子。」,但炎亞綸和其他團員都覺得吳尊那童顏的臉,其實再做個10年都沒有關係,可惜吳尊心裡還是過不去那一關,不過炎亞綸也坦言沒有人怪罪吳尊,而他4年前一句「我們不是朋友」,也讓團體被冠上有心結,炎亞綸老實回答,其實他和吳尊私底下很少聯絡,才會說出「我們不是朋友」這句話,但吳尊永遠是他一起打過仗的好兄弟!

 

▼炎亞綸提到會說「我們不是朋友」是因為和吳尊很少聯絡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想當年飛輪海紅到一個不行耶!!過了這麼多年,才知道原來吳尊離開的原因是這樣,當時解散真的引起不小的討論呀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