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驚喜求婚成功! 《全明星》紅藍暴動...周予天決定「獻出第一次」

許維恩520答應王家梁求婚,在IG炸出喜訊「我願意,我們一起走下去。」不僅如此,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也宣布喜訊,並曝光她答應求婚後的第一張合照。《全明星》紅藍隊友們也立刻湧入道賀,周予天更是激動大喊「OMGGGG 我要哭了」,可見大家都相當為他高興。

無論是紅藍隊的隊員,見到這個開心的喜訊紛紛湧入留言,席維倫感動說「我要哭了!好感動!防疫期間偷求婚!」小曹也笑說笑說:「梁兄~我心碎了,哈哈,恭喜梁兄賀喜嫂子!」。不僅如此,小刀、小杰、房思瑜、周予天、蔡昌憲等人也都在得知消息後的第一時間,紛紛獻上祝福。

不過其中可以發現,周予天顯得相當激動「OMGGGG我要哭了!王家梁你真的太帥了!真男人男子漢!我決定把人生第一次當花童的經驗獻給你!」瞬間引起網友發笑。

事實上,女方先前就有透露過「有一次我生理期不舒服,他特別從林口買熱可可送到內湖,覺得他很貼心。」而一起吃飯時,王家梁也會幫她夾菜。王家梁也說,「我本身喜歡姊姊型,她也很成熟,然後我們很多觀念想法滿接近,生活方式相同,相處沒有壓力,處在同一個空間,彼此在一起有家的感覺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