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學長姐「交流賽開虐」! 他驚訝奪MVP:認真的嗎?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於昨(6日)播出最新一集,製作單位找來第二季的學長姐小春、廖允杰、曹佑寧、林敬倫、顏佑庭、王家梁、潘君侖、吳心緹、晏柔中、趙逸嵐(小8)和洗菜組成「魔王隊」,與第三季的學弟妹來場交流賽;經過一連串的比拚廝殺後,大來賓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也選出3位入圍MVP的選手。

---------以下有雷-----------

魔王隊在一開始的美式躲避球中,就展現極強實力,甚至許PTT網友在在看到這強大陣容時,紛紛喊說要「跳槽支持」。此外,雖然學長姐在美躲賽事中表現良好,但在五人制棒球中,第三季學弟妹憑藉默契,擊敗學長姐;但在最後男子3對3籃球賽中,「魔王隊」以17比12拿下勝利。

對此,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也選出幾位入選MVP的人選,分別為學長曹佑寧、潘君侖和第三季男將徐新洋、賀軍翔,最終由潘君侖拿下MVP。潘君侖不敢置信的說「這是認真的嗎?」,同時也謝謝學弟妹的和隊友們的努力「自己在彼此身上學到很多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