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課遠距教學「收看《全明星》」! 老師觀後心得「出3題」...學生寫爆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第一季至今,收視成績開出紅盤,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,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;不僅帶動全國運動風氣,甚至紅到海外,就連泰國集結許多小鮮肉們要推出「泰版全明星運動會」。近日因為台灣疫情升溫,為了學生健康,學校也改成遠距教學;對此,《全明星》粉專也收到許多私訊「距教學的體育課全班一起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從《全明星》粉專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有學生截圖私訊,其中的題目竟是「《全明星》觀後心得」,還有指定題目「1. 請寫出最吸引你的運動項目及原因」、「2. 請寫出你覺得最新奇的運動項目及原因」、「3. 請寫出你最想嘗試的運動及原因」。

而學生的回答也相當仔細,最吸引他的是「健球、合球及巧固球」,而第一季沒有的項目,第二季項目有的最新奇「巧固球」,學生最想嘗試的就是「飛靶和射箭」。不僅如此,他也直喊「第一次老師出的作業我太喜歡了吧,每周日準時收看」。

還有學生在IG開「問與答」表示:你們體育課在幹嘛,我們在看《全明星》。對此,也有更多學生貼出一樣的回答。

玩編表示:我學生時期怎麼都沒有!太羨慕了,而且這位學生有認真看喔,還清楚第一季沒有巧固球!給你觀後心得滿分XD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