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1》練習龍舟畫面曝光! 夏和熙Tag胡宇威:等你歸隊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第一季至今,收視成績開出紅盤。第一季藍隊的好感情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,而其中「藍隊爸媽」的互動也笑翻一票粉絲。近日藍隊媽媽夏和熙就在IG曝光一段影片,竟是大家一起練習龍舟的畫面,立刻引起熱議。

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於去年12月右腳踝骨折,當時正準備比龍舟賽事,期待已久的他卻無法下場,相當可惜。不過,經過4個月的細心照顧後,終於在上個月中曬出「可以站起來了」影片,令粉絲和藍隊成員相當興奮,而凱莉也開心的回應「準備滑龍舟了」。

夏和熙日前就在IG貼出一則短片,其中可以看到同隊的邱宇辰、張庭瑚等10人,穿著救生衣、整齊滑動,正在練習龍舟。他在內文寫下「Who’s coming!(誰要來了)隊長,等你歸隊」,更標註胡宇威的帳號,對方立刻回應「I’m on the Way(我在路上)」,似乎透露要合體的消息。

畫面曝光後,就有粉絲猜測,他們可能是報名端午節的龍舟比賽,也有人認為可能會和第二季的藍隊一起拚一場,紛紛激動表示「永遠的Team Blue要回來了」、「太期待了,懷念第一季啊」「今天在碼頭有看到你們在練!超棒的」、「美麗的約定,等隊長歸隊一起划龍舟」。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夏和熙(@siahoxi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