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手機「命很硬」!iPhone掉進河裡15個月被找到 開機後有驚人發現

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過遺失手機的經驗,大家覺得找回來的機率高嗎?小編曾經不小心把手機掉在計程車上,從此就再也沒看到它的身影。不過,美國一位女性,她的運氣就顯得好很多,她的手機掉進河裡15個月,卻在日後被一名Youtuber在潛水時撿到,還讓這位女性重新找回過世父親的訊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▼美國一位女性手機掉進河裡15個月卻失而復得

▼ 戽斗乳牛
                   (圖片來源:nuggetnoggin Youtube)

手機的主人Erica Bennett在2018年6月時,跟著先生到南卡羅萊納州遊玩,途中不小心把手機掉到河裡,雖然她跟先生很努力的想要將手機尋回卻無功而返,她不僅掉了手機,也掉了手機內所有訊息,包含她與父親之間的訊息。

              ▼美國潛水Youtuber日前在河裡尋寶時,找到一支保存很好的手機


                  (圖片來源:nuggetnoggin Youtube)

而原本就是Youtube的潛水網紅Michael Bennett,前陣子帶著金屬探測器到南卡羅萊納州潛水,原本打算來一趟「尋寶之旅」的他,卻意外找到一個比寶藏還有意義的東西。在潛水的過程中,他撿到了一個被防水袋保護得很好的手機,雖然很髒,但手機整體看起來卻非常新。

             ▼被尋回的手機,在防水袋中保護的非常好,甚至一點水都沒滲入


                   (圖片來源:nuggetnoggin Youtube)

事後,Michael將手機帶回並充電,想試看看是否還能使用,沒想到手機竟然亮了,這支沉在海底的iPhone,只有畫面被影響到,其他地方則沒有受損。後來,他將sim卡拿出並想試圖想找到手機的主人,沒想到還真的讓他找對人,Michael連絡上Erica並約好將手機歸還。

               ▼這支手機除了畫面有點受損外,插上電還是能使用


                   (圖片來源:nuggetnoggin Youtube)

遺失的iPhone重新回到身邊,Erica還一度感動落淚,表示「雖然先生曾企圖潛下水想找回來,但最後都無功而訪,沒想到自己還能再見到這台手機,裡面有自己過世父親傳給自己的訊息與照片,現在可以找回來真的很感激」。
 

         ▼手機的主人拿回手機後非常激動,因為裡面還存有過世父親傳給她的訊息


                     (圖片來源:nuggetnoggin Youtube)

而這件事背後的大功臣Michael,也坦言自己很感動;事後Michael將尋獲手機的片段分享到Youtube,引起非常大的迴響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