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柔中IG被留言灌爆首發聲! 拉鼓鼓泳褲是「戰略」:教練教我們的

鼓鼓在上一集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水球賽事中,被人拉了泳褲,限制行動,導致他在比賽暫停時,氣的大喊「拉泳褲OK?誰拉我褲子?」,事後有網友發現疑似是紅隊晏柔中所為,就連鼓鼓也PO限時動態緩頰「泳池底下的動作都是經過教練指導的」。

不過,晏柔中依然在社群網站被網友出征,抨擊她「為何不道歉」,對此她也在昨(28日)晚間PO文回應。

她提到,水下動作是水球比賽的一部分,戰略也是教練教的,對於第一次接觸水球運動的他們來說,要同時「確實防禦」、「精準進攻」及「合乎規範」是相當耗費體力的「過程中有摩擦都是希望爭取好成績」。

她也坦言,這件事情引起大家的關注,身為菜鳥的她,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「我知道收看全明星運動會的大家都全心投入賽事,所以場上任何一點狀況都跟我們一樣在意,也想要為自己所支持的隊伍發聲」。除了感謝網友的指教外,她也承諾會在最後的一個月裡,專注於比賽和訓練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