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孩為吃罐罐「踩瑜珈球到桌邊」! 主人看傻:就這隻平衡感炸好

養狗狗有一個樂趣,就是當主人在吃東西時,牠就會在一旁一直痴痴的望著你,好像想要跟你一起吃,模樣相當可愛。近日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自家毛小孩為了想看清楚桌上放了什麼好吃的,竟然踩著瑜珈球走來走去,畫面相當驚奇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狗狗從對面一路踩著球到餐桌這邊,只見餐桌上擺了一杯「罐罐飼料」,努力的把球控制往那個方向前進,口水甚至已經滴下來了,畫面相當好笑。

這有趣的影片是日本網友「yoshimitropp」上傳的,他也表示,每一次吃飯的時候,家裡的狗狗就會騎上瑜珈球,一路搖搖晃晃的到餐桌旁邊湊熱鬧;並且家中養了4隻狗狗,但這隻傑克羅素犬平衡感特別好。

不過也曾經發生過,狗狗從瑜珈球下來,結果沒有控制好力道,導致球飛出去撞壞東西,但是主人也不得不佩服牠的特殊技能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