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前1天...大元送上「手作蛋糕」還放標槍帥照! 鼓鼓喜PO「愛心臉」

唱跳男星鼓鼓(呂思緯)於今(28日)迎來38歲的生日,近期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表現亮眼的他,昨天在IG曬出一塊手作蛋糕,上面除了插了蠟燭外,還有一個人形立牌「正是自己射標槍的帥照」;不僅如此,這塊蛋糕似乎就是來自女友林艾璇(大元)的愛心,低調放閃引起網友熱議。

在鼓鼓生日的前一天,大元先是在IG一連PO出許多手作蛋糕的過程,認真的樣子看起來相當漂亮,不過她也因為第一次刨檸檬皮,不小心刮到手,當下就流了一點血,但是她仍繼續把蛋糕完成,最後還說「看起來好像還行,但自己吃不到」。

過沒多久,鼓鼓就在自己的IG貼出這塊手作蛋糕,並甜蜜地寫下「獲得手工蛋糕」附上一個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,低調放閃的過程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事實上,兩人感情穩定,在一起近八、九年的時間,偶爾也可以從社群網站上看到兩人放閃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