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主持發佈會!盧廣仲問LULU「我要講話嗎?」狂冒汗 曾國城傻眼:你是在退冰?

第55屆金鐘獎將於本周六(26日)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而今天也舉行典禮主持人的發佈會。今年主持群相當特別,會分段主持典禮。而LULU和盧廣仲將負責第二段,兩位的搭配也叫做「LULU盧」。去年才主持金曲獎的LULU,今年再度接下金鐘主持棒;不過盧廣仲沒有主持經驗,所以他先前也透露,「有LULU很放心」。

沒有主持經驗的盧廣仲,第一次就扛下「金鐘主持棒」,讓他相當緊張;雖然他的話本來就很少,但是今天好像過於緊張,還一直冒汗,還被曾國城 城哥笑說,「你這個是退冰嗎?」

▼盧廣仲太緊張,大冒汗,結果LULU笑瘋。

對此,LULU也說,「會有很意外的效果,搭配一點新的元素就很不一樣,像是今年金曲是娃娃,金馬紅毯主持是大鶴,多一些跨界元素,這個圈子才會活絡」。另外,他們也有合拍一支短片,所以LULU有寫出一個腳本,但沒想到盧廣仲也交出了腳本,最後盧廣仲的腳本被選中了。

LULU也說,「大家剛剛看完也是有點疑問,但很有他的風格」,盧廣仲則回說,「我剛剛也是第一次看,我自己也是一頭霧水,想說讓大家用這個來增加大家對於金鐘的好奇度」,全場笑瘋。

而LULU對於得不得獎也看得很開,「今年有另外的想法,對我來說,每一天可以在台上跟大家分享,真的有人看我的節目,感到開心,我的工作就很值得,得不得獎是附加價值,最高興的還是大家一起工作」,最後LULU也開玩笑地說,若這次再沒得獎,「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是漢典的錯,總要有一個人出來扛」。

▼LULU也透露,典禮上會跟盧廣仲會有一個歌舞秀,保證精彩。(圖/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