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片尾藏彩蛋! 佑庭拿MVP看播出激動「又唱又跳」...髮型被笑:吹太高?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第一季至今,收視成績開出紅盤,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,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,許多選手們的爆發力也被大家看見,甚至被譽為「寶藏型選手」。最新一集中,藍隊小鋼炮佑庭以驚人的反應力和爆發力奪下MVP,真性情的他感動和驚喜全寫臉上;不過最令他開心的竟是「節目片尾藏彩蛋」 !

佑庭從籃球賽事到上集的「飛盤比賽」,與同隊潘君侖互相配合,屢屢為藍隊拿下分數,讓許多觀眾都留下深刻印象。不僅如此,在最新一集的跳遠賽事中,直接破了第一季張庭瑚和同隊林敬倫的大會紀錄,跳出「5米41」的亮眼成績。

而就佑庭在家收看節目時發現,節目尾聲的下集預告中,配樂竟是自己的創作的饒舌單曲《MVP》,讓他開心的在電視前又唱又跳,畫面相當可愛。

他也在拿下MVP的同時,感性的在IG寫下長文,「聽到我名字的那一瞬間,我不敢相信,大家的眼神 讓我意識到我拿MVP了」,並說明當下看著大家內心真的很激動,心裡也想著一開始錢姐選他的畫面「我不會讓您失望的,我會做您永遠的小辣椒」。

不過最後他也搞笑的分享,當天早上是要拍團體的形象照,所以經紀人一早就帶著他去做造型,不過到了體育館被大家說「哇賽今天不一樣嘍」、「哇賽頭髮抓高高喔」,這也讓他想說「是不是真的抓太高了=..=」,不過所幸最後這個帥氣造型也有一直Hold著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