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賣機「0統一 」!想到什麼賣什麼? 網驚訝:裡面混雜塊異物...

只能說,現在的販賣機很多樣化,但玩編看到那種很舊的販賣機,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,不過日本販賣機除了多樣化外,統一程度也是讓人看了很舒服。不過一位網友近日就在推特分享一個「雜物販賣機」,光是看著就讓你摸不著頭緒了。

從圖片中可以看到,這台雪白的販賣機,看似統一,不過仔細觀察裡面賣的物品後,你就會完全摸不著頭緒了。因為裡面有賣一顆和歌山產的橘子、咖啡、罐頭、地瓜、乳酸菌飲料及草莓果醬等等。

雖然東西也算是多,但是怎麼看就是沒有關聯,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「感覺是一台放著就讓人感到安心的販賣機」、「感覺裡面混雜的一塊異物(我猜是地瓜?)」、「飲料也太便宜了吧,才30塊我還不買爆」、「這真的是考慮到很細心的無人商店了」。

不僅如此,日本還有很多奇特販賣機喔!

蟲蟲販賣機

這是把昆蟲製成可食用的狀態,然後販賣的機台。

寫真集

耳機

日本真是甚麼都可用販賣機賣阿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