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COS《魷魚》姜曉! 厭世殺氣100%還原...狂吸2.3萬網:以為是本人

網紅琳妲(林羿禎)是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同時也是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一員,擁有甜美面貌和姣好身材,各型活潑可愛,圈粉許多人。近日南韓影集《魷魚遊戲》熱度持續在全球延燒,無論是劇情、服裝甚至是角色都掀起一波模仿潮,就連琳妲也搭上這股小旋風,模仿起劇中「厭世角色姜曉」超高相似度的模仿也引來網友朝聖。

琳妲日前在IG上傳cos成「姜曉」的美照,除了必備的綠色運動服外,她也戴上假髮,妝容也一併改成厭世風格,為了增加相似度,更在雙頰畫上小雀斑,拿著一杯咖啡一臉殺氣的盯著鏡頭,與以往甜美可愛的樣貌有極大的差異。

她也在貼文中寫下「我想我是玻璃做的吧,最近很容易碎#魷魚遊戲#姜曉」。可塑性極強的她,照片一出立刻吸引2.3萬網友朝聖,紛紛留言「超像」、「我以為是本人」、「你演什麼像什麼 完全100分」、「怎麼那麼厲害!!!!!」、「好像!!!!」、「欸靠完全不同人」、「太像了吧」、「你根本本人耶」、「我剛剛打開差點以為是女主角!!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