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喝拿鐵! 他怨無糖還發胖「牛奶熱量太高」...網戳破:是奶的問題?

咖啡是很多上班族或是學生每天必備的提神好朋友,你都喝美式還是拿鐵呢?一名網友近日就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每一天都會泡咖啡「大概就450ml的咖啡+150ml的牛奶」不加糖,但是卻喝胖了,所以認為牛奶的熱量真的很高,沒想到卻被網友戳破。

原po表示,自己每一天都會泡咖啡喝,大概是450ml的咖啡+150ml的牛奶,雖然都是泡無糖的,但是牛奶的熱量真的很高,「每天這樣喝變成肥宅了,不過黑咖啡我也不是很喜歡」。但原po也希望可以找其他東西來代替牛奶,除了低脂外,也知道有人加豆漿「不曉得大家喝咖啡有再加哪些東西的?」。

貼文一出,很多網友都給出建議「大人就喝黑咖啡啊」、「以前超愛喝拿鐵 現在只喝黑咖啡惹」、「喝黑咖啡啊 習慣了就回不去了」、「杏仁奶」、「你可以考慮低脂」、「咖啡紅茶」、「豆漿不錯啊,你也可以用脫脂牛奶」、「燕麥奶,不過貴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說「150CC是能多肥 不會運動嗎」、「多喝那些牛奶你就會胖…是奶的問題嗎」、「150ml的牛奶是能多高?」、「還好吧~控制一點飲食或多走幾步就補回來了,牛奶有益身體」、「150ml也才60多大卡...」、「你那個比例也不算是拿鐵了吧」、「牛奶熱量還好吧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