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凡凡健身成果曝光...炸出「小蠻腰+平坦小腹」! 好友吐槽:你外賣點快700元

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,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,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。同時也和饒舌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近4年。積極健身的凡凡,近日更PO出一張「挺胸小蠻腰」的照片,細腰一覽無遺,健身有成的她,吸引許多粉絲朝聖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健身完的她坐在地板上,身穿一件短版白T,下搭一件黑色運動褲,雙手往後放,挺胸露腰,身材曲線相當吸睛。不過這張照片是健身件練幫忙拍的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

對此,焦凡凡也笑說,「現在健身教練很難當,會教課還要會拍照,練到累掛還被逼拍照 這個角度看起來太瘦不能不留念一下,繼續努力找角度學拍照 !!這樣我就不用這麼認真練了 知道了嗎,威」。

此照片一出,立刻吸引許多好友留言,「我找不到修的地方」、「教練有點帥」、「這角度可以~」、「腰好瘦」、「已經太瘦啦!」;不過男演員黃宏軒就偷偷吐槽「但你外賣點了快700」,焦凡凡也回應「那不是我,那是大食怪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