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席維倫投籃...網疑惑「是你教的?」 王家梁給答案:看的和做的天差地遠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第一季開播以來,選手們在場上無論是好表現或是不小心失誤,都會造成極大的討論。最新一集中,紅隊女將席惟倫因為自責沒有幫隊上拿下獎盃,在IG寫下長文想躲起來,甚至覺得想直接消失在場上...。」立刻引起紅藍兩隊關心,引起熱議。

席惟倫認為自己沒有發揮平時練習的狀態,導致沒有在女子投籃拿下獎盃,相當氣自己「真的氣自己到講不出任何話,想逃出去,想躲起來,甚至覺得想直接消失在場上...」。

她也特別點名隊上表現好的女將,說明柔中發揮平時練習水準,心緹則是讓大家為她感到驕傲;導致下場後的她不斷思考為何沒有把握好手感,投出漂亮的籃球,為自己隊上拿一個獎杯「這樣是不是辜負了心緹的大會紀錄,差一點點的分數就可以...真的好想再多投進幾分...我對不起我的隊員,滿腦子都在想這些,腦中罵自己千百回」。

席維倫坦言,「自責到快被自己責備的話語壓垮,隊員都很擔心我,我是個個性很ㄍㄧㄥ的人,不喜歡把情緒完整表達出來,別人關注著我的情緒所以我必須樂觀,不能讓人擔心,我必須得用正向的態度掩飾我的不安全感」。

她也很感謝隊員們的鼓勵和擁抱,「勝利我會哭,因為得來不易,因為團隊每個人終於可以有所發揮跟不辜負所有紅粉的期望,摸到獎杯的那一刻,我們會綻放出最可愛最真心的笑容,那是最讓人動容的...因為知道彼此有多努力跟花了多少心思在辛苦的訓練。」

雖然輸掉比賽被網友批評,但是她知道這些責備都只是希望紅隊可以拿下勝利「謝謝不管是私訊給我或者是在版面上給我留言打氣的紅粉們,還有洗菜的留言,你們的愛我一樣都有收到,很珍惜你們每個人加油的字句鼓勵的話語,這都將成為我的力量,我愛你們!」並表示自己一定會為了紅隊拼到最後一刻。

許多紅藍隊員看到後紛紛留言給予安慰,其中也可以發現,其實大家都有察覺席維倫進步相當多,也知道她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,為的就是不讓大家擔心。

而就在昨天,紅隊王家梁在IG上開了「問與答」,就有網友好奇,席維倫的投籃是不是大王教的,還是有人提出「讓她用習慣的姿勢投籃」,對此,王家梁回應,惟倫的投籃姿勢是她原本的動作,當時確實給出「要不要雙手投籃的建議」,但這樣也導致她突然變得不知道怎麼去投,反而更難掌握「反而讓惟倫用自己最舒服的動作去投籃,再提醒一些重點,練習時狀況不算差」。

不僅如此,王家梁也透露,「其實以前透過電視看一些運動比賽時,我的心態也跟很多網友一樣,『這麼簡單也接不到』、『他手殘嗎』、『他投這什麼籃』、『他到底在幹嘛』」但參加節目才發現「看」和「做」真的是天差地遠的事情。

席維倫IG全文:

沒有發揮好平時練習的狀態跟無法為女子投籃拿下獎盃,我真的覺得很氣很氣自己,真的氣自己到講不出任何話,想逃出去,想躲起來,甚至覺得想直接消失在場上...

柔中發揮了平常練習的分數,而心緹更是表現的讓大家為她感到驕傲,下場後,一直在回想投籃的當下,為什麼沒有把握好手感,投一手漂亮的球,為紅隊多拿下一個獎盃,這樣是不是辜負了心緹的大會紀錄,差一點點的分數就可以...真的好想再多投進幾分...我對不起我的隊員,滿腦子都在想這些,腦中罵自己千百回,自責到快被自己責備的話語壓垮,隊員都很擔心我,我是個個性很ㄍㄧㄥ的人,不喜歡把情緒完整表達出來,別人關注著我的情緒所以我必須樂觀,不能讓人擔心,我必須得用正向的態度掩飾我的不安全感,因為從小我就習慣當個堅強的人,哭對我來說就是向事情低頭,我不想讓人操心...有眼淚跟難過自己私下調適就好,不需要影響他人。

當下比完投籃賽後必須要馬上調整心情必須要消化自己的負面情緒,隊員也來給予我力量跟擁抱,要我不要擔心,我告訴自己巧固球馬上要比了要趕快振作起來,沒有上場的隊員們在旁邊也是很重要的,必須奮力的喊聲幫忙看隊員有什麼需要注意的,傳球傳幾次了,趕快回防,還有進球就幫忙歡呼,提振士氣,都是旁邊場下隊員很重要的工作,因為知道少了任何一個齒輪,零件都不行,我絕對不能逃避,每一個隊員的喊聲跟提醒都非常重要,喊到聲音啞掉都在所不惜。

勝利我會哭,因為得來不易,因為團隊每個人終於可以有所發揮跟不辜負所有紅粉的期望,摸到獎杯的那一刻,我們會綻放出最可愛最真心的笑容,那是最讓人動容的...因為知道彼此有多努力跟花了多少心思在辛苦的訓練,雖然我的運動底子沒有很好,有時上場表現的不是這麼如意,但我絕對沒有比別人少訓練跟付出,想贏的心也很堅定,多些鼓勵我們絕對會發揮得更好,希望你們也能看到我們好的那一面,被稱讚和愛灌溉長大的孩子,一定是充滿愛跟信心的,我們彼此都還有很多人生功課需要學習,每個人都很努力,付出了很多,很多辛勞跟背後的故事是無法在短時間內呈現在電視上給觀眾看的,很感謝你/妳看了這段文字!由衷感謝

我知道責備我的人,都是希望紅隊能夠拿下勝利,並且真心愛著這個節目,愛著紅藍隊,謝謝不管是私訊給我或者是在版面上給我留言打氣的紅粉們,還有洗菜的留言,你們的愛我一樣都有收到

很珍惜你們每個人加油的字句鼓勵的話語,這都將成為我的力量,我愛你們!

我一樣會繼續拼搏,繼續揮灑汗水,繼續為紅隊拼到最後一刻,我愛紅隊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