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硬親KID「激情到吃嘴唇」! 焦凡凡傻眼:這人到底是誰

藝人婁峻碩、焦凡凡交往穩交4年,近日接受KID(林柏昇)邀請一起去露營,更於昨(22日)在IG分享照片;只不過照片中激吻的卻不是情侶2人,而是邀請人KID,這衝擊畫面令焦凡凡崩潰外,更釣出許圈內好友。

KID率先PO出照片,從中可以看見兩人像是怕失去對方那樣,用力抱住彼此,下秒就嘴對嘴的親了上去;KID一隻手還扶在對方胸口,畫面相當激情。不僅如此,婁峻碩更留言回應「好扯……我嘴唇快被你吃掉了」,KID更反駁「明明就是你來吃我,但是我的手好像要摸你的ㄋㄞㄋㄞ」。

但由於這個畫面實在是太衝擊,焦凡凡也驚呼「這個人到底是誰」,吐槽男友婁峻碩太反常了。而因為KID在PO文時寫下「我就問你,到底有多想親?」還tag對方,焦凡凡也PO出一張兩人合照,「我就問你,到底有多不想親」,只見婁峻碩面無表情的看著女方。

這張驚人照也釣出許多圈內好友,國民老公Eso驚呼「X好醉 好爽」,就連和婁峻碩一起組團五堅情的陳零九也笑說「這個團員你拿去吧⋯」,這留言也被網友虧「零九走心了」。
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