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黃沐妍:屬於自己心中的MVP! 網怒轟「不受教」...她高EQ回應

女星黃沐妍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,身為藍隊女將的一員,運動實力備受矚目。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貼出一張網友私訊截圖,只見對方質問「把限時動態留言關掉是不是怕被罵?不要以為大家忘記妳怎麼對安安的喔?」,而她也正面回應該網友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黃沐妍先是在自己IG的限時動態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心中的MVP」,未料這句話卻引來網友開酸,「很好笑,我一個18歲的人竟然會生氣到跑來跟妳說妳做人很糟糕,之前春長就提醒過妳嘴巴不要亂說話!」更直說不懂黃沐妍為何可以當藝人「請問是從小到大哪一階段的禮貌跟尊重,老師沒有教妳?還是是家長?還是是妳不受教?」

對此,黃沐妍解釋,她的限動回覆本來就只開放給追蹤她有追蹤的人,貼文留言則是有追蹤她的都可以留言;至於先前的失言風波,她並沒有忘記,而是不斷反覆督促,努力改進和學習「也許我的改變並不能得到您的肯定,但請您相信我所說的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心中的MVP』是發自內心的」。

她也坦言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除了讓她體驗從未接觸過的運動之外,更讓她學會換位思考和團隊精神;對於自己的工作,她向來都是100%投入和用心「可能我表現無法讓你喜歡,這點真的非常抱歉,但我會秉持著勤勤懇懇的心,去面對每一次的舞台,希望有朝一日能獲得您正面的肯定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