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紅藍票選隊長出爐! 曹佑寧緊張秒變臉:不希望看我名字出現

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收視開出紅盤,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,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,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。最新一集中,大家更投票選出心中的隊長,而曹佑寧也說「不希望一直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」,不過就在唱名後,似乎票數頗高,讓他瞬間尷尬。

不過,經由大家一番投票後,第二季的隊長熱騰騰出爐,藍隊是「小春」,紅隊則是「廖允杰」。對此,錢姊表示,「小春真的讓我跌破眼鏡,因為他看起來酷酷的,事實上他非常暖心,而且他很嚴格,要求大家不准自己吃飯,一定要一起」。

小春也說,「希望大家以後就是團進團出,四個月就是都混在一起」;不僅如此,他還在IG寫下「廢話不多說,團進團出!沒有你,沒有我,只有我們!」相當感動。

紅隊廖允杰則是知道自己被選為隊長後,一度激動哽咽「感謝大家在分隊後,願意聽我分享…當隊長不是要極力的去表現自己,而是要讓隊員們,在對的位置拿下最好的成績,然後創造我們自己第二季紅隊的故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