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甜心福原愛PO照「讓粉絲找亮點」驚見超大波霸珍珠:真的有夠大!

日本的桌球甜心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,至今育有一女感情仍像熱戀小情侶,經常公開放閃,最近福原愛和老公受邀,到大S和汪小菲旗下的飯店,參加下午茶餐會,活動結束後她搭車回家前自拍了一張美照,還上傳社群標記丈夫"找亮點",卻讓網友粉絲們看了笑翻了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照片中福原愛穿著漂亮的小洋裝,化了淺淺的淡妝,搭配甜美的微笑,開心的比了YA,手還拿著手搖杯飲料,模樣相當可愛,她請粉絲找這張照片中的亮點,有粉絲就文末還Tag老公江宏傑,有網友回應說:「是有一顆波霸珍珠黏在衣服上嗎?!」,福原愛也回覆這名網友說:「厲害」還給了一個讚的表情符號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福原愛呆萌可愛的行徑曝光後,網友也忍不住虧:「說好的減肥呢」「真的好大一顆XD」,也有網友注意到她似乎變瘦了,大讚:「是不是變瘦了,更漂亮了!」、「小愛瘦了~美美噠」,還有網友甜蜜告白「妳就是最大的亮點」,一張糗照反而獲得了不少讚美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福原愛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話說亮點真的不是有小小傑了嗎?!不過珍珠怎麼會卡在那麼糗的位置上啦~~小愛越來越美了❤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