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灑到筆電...原本沒事 他急掏吹風機搶救!下秒「按鍵爆裂融化」

真D是悲劇,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做一樣的事情(包括我...)。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室友的筆電被水潑到,雖然當下一切平安,但後來還是想說會不會用吹風機吹一下比較保險,結過不吹還好,一吹憾事就發生了,還意外引起共鳴「幹過一樣的事……」。

原PO在文中表示,當天早上室友的筆記型電腦被水潑到,雖然是發當下沒事,也瞬間關機放著不動「放了一陣子之後,想說用還是吹風機吹一下比較保險
然後就.......」 。最後原PO還提醒大家「各位如果要風乾筆電,記得用可以開冷風的吹風機喔」。

從圖片中可以看到,一台黑色筆電上的鍵盤,Q鍵和Tab鍵竟隨著吹風機的熱風融化了,不僅如此,它還整個變形,相當可怕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「嗯…………」、「這是熱風槍吧,你的頭髮沒事嗎」、「融化變形了耶」、「長知識了,黑的真的可以變白的」、「還好沒拿去微波」、「笨點是…大家都以為吹到變白色嗎XD」。

沒想到,這張圖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「跟我同型號 不能吹 謝謝(筆記」、「之前合成纖維運動服也是吹風機吹到破洞融化 之後吹塑膠製品都會小心」、「幹過一樣的事……而且還是新筆電QQ幸好只有鍵帽波浪狀就發現了」、「我之前鍵盤濺濕了,想說用冬天取暖的熱風爐(?)烘一下,結果鍵盤也變形了,只好買過TAT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