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松坂桃李傳三角關係 老屋筆記驚現殺人告白

文/職場菜菜子  圖/天馬行空提供


模特兒出生的松坂桃李,過去演出不少帥氣角色,帥哥形象深植人心,此次連續出演兩部沼田真帆香留暗黑推理小說改編的電影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、《百合心》演技大突破。相較於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中的花心渣男,松坂桃李在《百合心》中飾演的亮介儼然是個陽光暖男,夢想和心愛的未婚妻千繪(清野菜名 飾)攜手經營咖啡廳,過著幸福簡單的生活。直到未婚妻離奇失蹤,亮介回到老家,發現一本塵封已久的筆記,隨著真相的浮現,亮介逐步走向崩潰,演技層次豐富。

而在片中飾演咖啡廳老闆的松坂桃李,當然免不了進廚房秀廚藝,熟練地做出一份份美味蛋包飯,讓觀眾直呼太暖心,然而在《百合心》電影發佈會上松坂桃李說到蛋包飯卻哀怨自爆:「唉!不知道毀了多少顆蛋才成就了那場戲…」甚至,在該場戲結束後,松坂桃李再現暖男風範,將做好的蛋包飯放在吧台給工作人員享用,卻反應慘澹,幾乎沒有人吃,就連飾演其未婚妻的清野菜名也不領情,表示:「我也只吃了擺盤裝飾的番茄呢!」讓松坂桃李大嘆大家都好不賞臉。
 
《百合心》導演熊澤尚人也大方透露,松坂桃李是他近期最想合作的演員。兩人此次雖是第一次合作,松坂桃李的演出果然沒讓他失望。松坂桃李則表示自己也是沼田真帆香留老師的粉絲,在接演兩部沼田老師的作品改編電影前,就看過她的作品,當時一直很好奇,沼田老師到底是在什麼樣的精神狀態下寫作的。「此次能接連參演沼田老師的兩部作品實在非常榮幸,過去很少演出這麼複雜的角色,兩部片實在都太刺激了」,特別是《百合心》,松坂桃李表示自己一路從溫柔演到狂暴,幾乎每場戲演完都有被掏空的感覺,所以回到家都必須立刻開啟節能模式,修身養性一番,同時也不禁俏皮地想,「不知道寫出這種作品的沼田老師會不會其實也跟我一樣呢?」本片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。


故事改編自沼田真帆香留得獎懸疑推理小說,融合殘酷殺人場面與家族之愛,在日掀起「嫌惡系推理小說」的風潮,吉高由里子挑戰冷面連續殺人犯,描述她與松山研一、松坂桃李之間幽微的關係。經營咖啡廳的亮介,未婚妻突然失蹤、父親被宣告癌症末期,身心俱疲的他回到父親獨居的老屋,無意間發現一本名叫「百合心」的筆記,裡頭竟記載著一件件殺人告白,究竟這內容是真實還是虛構?這本筆記裡竟隱藏著改變他一生的祕密……。殘酷冷靜的殺戮與深刻無私的愛情,竟是一體兩面的存在? 

 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