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詞出現「妳換男人比泰勒絲還快」  泰勒絲槓上Netflix:很爛的玩笑

歌壇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目前和英國演員喬歐文(Joe Alwyn)穩交4年,男友還在去年在女方的《folklore》寫下《Betty》和《Exilie》兩首歌。不過在過去,泰勒絲經常被形容是「愛寫歌罵前男友」、「換男友速度很快」,但是她這次不忍了,直接正面回應。

其實事件的起因是,Netflix影集《母女姐妹花》(Ginny & Georgia)劇中女兒因為男孩子的事和媽媽大吵架,於是媽媽便說「妳幹嘛在意這些?妳換男人的速度比泰勒絲還快」。雖然泰勒絲不是第一次被貼上這些標籤,但是已經穩定交往4年的她,聽到這些話依然相當難過和錯愕。

所以,泰勒絲也在推特寫下,「嗨,《母女姐妹花》,這種懶惰又深深性別歧視的笑話是2010年的產物吧。不如讓我們停止把這種貶低努力向上的女性的垃圾行為,定義為搞笑,好嗎?」;其中她也特別點出Netflix推出她的紀錄片《美國小姐》還會在平台上看到這樣的台詞讓她覺得「不可愛」。截至目前為止,Netflix或是《母女姐妹花》都還未正式回應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