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復出「胖12KG」! 故意亂吃亂喝...實際體重曝光

藝人羅志祥因為劈腿風波影響事業,長達8個月沒有工作,不過他還是會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。他也曾經透露2021年會以新專輯復出,日前他也在IG表示「胖了12公斤」,並宣布要減肥。

羅志祥透露,「故意亂吃亂喝,兩個半月胖了12公斤,現在82公斤,今天開始減肥,GO!」,而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可看到,他在農曆新年回家吃媽媽做的團圓飯,不僅有湯,還有魚和雞肉,看起來相當豐富,當時他還感性寫下,每一年團圓飯,我最期待的就是媽媽做的家常菜,以前有人問我,你每年都吃一樣的不會膩嗎?我說不會,吃了快40年,永遠不膩,因為這是媽媽的味道,幸福的味道、家的味道。」

經過豬楊情變後,羅志祥的曝光度驟減,大陸行程全部中斷,從社群網站中露臉,陸續PO出打高爾夫球和籃球等等照片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