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3》王品澔怕比籃球又長高 ! 全家超優基因曝光:爸爸比我高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藍隊男將王品澔表現亮眼,截至目前已經拿下過兩座MVP獎盃,圈粉無數。擁有189公分的他,透露自己害怕在節目中打籃球又會再度長高,還曾因為太高,走路沒注意前方,導致撞到頭而腫起來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王品澔2019年參加伊林「璀璨之星」獲得冠軍,全家人也都是大長腿,媽媽身高169公分、弟弟185公分,而爸爸比他還高。曾演出過《天之驕女》的他也坦言「但有機會都要多把握,每個領域都想試試看。」

據報導,他在《全明星3》中壘球投擲、標槍、跳遠等都在大會紀錄前三名,同時也透露,其實在練習跳遠項目的過程中,有遇過撞牆期,幸好在教練的指導下,狀態慢慢變好;打美躲時,如此顯眼的身高也成為大家攻擊的對象。

最後,當被問到是否有被下禁愛令?他則表示,「可能因為這一季兩隊實力滿平均的,獎盃數一直互相超越,每週新的項目開始,都很專心在訓練上,表現不好會心情不好,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,都專注在比賽上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