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櫃上藏迷你書店...好像真的能進去! 微縮模型家「居家防疫狂創新產物」

光看到書櫃上滿滿的書就會覺得很療育,忍不住想看看裡面到底有甚麼秘密。而日本一位製作微縮模型的依田四十郎(@yorita3)就在推特上分享他「書櫃上的藝術」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從去年開始,疫情大肆蔓延,許多國家進行封城大家都待在家中,除了各大影片、影集平台人氣大上升後,連帶書本也是。而依田四十郎日前就在推特分享他新完成的立體模型「新作的立體透視模型完成了!Stay Home(居家防疫)深夜裡邀請你前往讀書世界的大門的書擋型模型。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個復古大門的書擋,不僅擁有一個小台階,還有圍欄和大門,不僅如此,前門的門燈也做得相當精緻,值得一提的是,那盞燈真的會亮,真的讓人好奇那扇門打開後,究竟有甚麼。

另外,依田四十郎先前還有許多結合書櫃的作品,像是書櫃上還有一個小型的書店模型,從透明的大們看進去,好幾本書陳列在書櫃上,其中的細節更是精彩,選用的燈也是溫暖的黃調,看起來好像真的可以進去逛一圈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